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一月份发电1.55亿千瓦时

17-02-09 10:34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截至1月底,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年内累计发电量达到1.55亿千瓦时,安全生产记录刷新至5670天。

  刘家峡水电厂始终以安全发电为核心,积极应对复杂局面,以良好的节假日值班秩序和充足的应急抢险准备,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进行。

  此外,该厂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培训,以工作现场为阵地,组织各类技术竞赛,培养了一批能力强、素质高的岗位技能人才。同时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治理。及时与调度人员沟通,优化水库调度和运行方式,不断提升发电效率。

  截至1月底,该厂历年累计发电量达到2203.29亿千瓦时,创不变价工业总产值163.59亿元,相当于电站初始投资的25.97倍,为西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司才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