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玉门油田:“铁人”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

17-02-07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王烁

  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市委提出了全力推进活力酒泉、小康酒泉、生态酒泉、魅力酒泉和幸福酒泉建设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个宏大的目标,作为“铁人”王进喜的故乡,继承和弘扬“铁人”精神,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铁人”王进喜“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艰苦奋斗精神,在我市深化改革的关键期、优化结构的加速期、转型发展的黄金期,在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机遇与挑战中,仍然有着不朽价值和永恒力量。

  玉门油田70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无不凝聚着“铁人”精神的力量。“铁人”精神不仅体现着艰难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是今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新召唤。未来5年,我市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