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将于22日结束

17-02-07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

  美术与设计学类校考现场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鹏伟 文/图)2月6日,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巡视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校考工作于2月4日全面展开,将于2月22日结束。今年在我省进行校考的省外院校共有105所,分布在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艺术学校、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4个考点。

  据介绍,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的院校均为招生计划列在我省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且符合相关规定并经过审批的省外院校,省内高校及省外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三本院校)及高职(专科)院校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本(专)科专业招生使用我省相同或相近专业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我省也不接收该类院校自行组织校考报送的专业合格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