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金沟乡利用社火表演宣传三大整治

17-02-07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西固金沟乡利用社火表演宣传三大整治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包春袆)2月4日,由西固区金沟乡党委、政府主办的金沟乡社火表演赛在乡政府院内上演。来自该乡的3支社火代表队近500名队员同群众一同欢庆新春,异彩纷呈的社火表演洋溢着浓郁的“年味”,给村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金沟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社火表演赛这一人群聚集的契机,积极开展“三大整治攻坚战”主题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三大整治攻坚战”宣传标语及倡议书内容等,通过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在全乡上下形成了全民参与整治、共建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