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未来一周天水市最高气温将达10℃

17-02-04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春天来啦!未来一周我市最高气温将达10℃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何郁】2月3日23时34分迎来了“立春”节气,这是2017年第一个节气。立春过后,天气将明显回暖。

  立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常2月4日是立春的正日子,但是今年的立春却是2月3日。天文专家表示,3日立春很罕见,上一次发生在1897年,距今120年,而再下一次则发生在2021年。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其中6日夜间到7日白天受北方下滑冷空气和高原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我市有雨夹雪。

  记者了解到,2月5日晴,最低-5~-1℃,最高7~10℃;2月6日多云转阴,最低-1~2℃,最高5~8℃;2月7日雨夹雪,最低-4~0℃,最高2~5℃;2月8日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