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妇幼鸡年春节迎来296个“鸡宝宝”

17-02-04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妇幼鸡年春节迎来296个“鸡宝宝”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2月3日,记者从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了解到,春节期间,该院产科的病床几乎全部住满,从1月27日(除夕)零时到2月3日(正月初七)上午8时前,该院共接生296个“鸡年宝宝”。

  “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上午8时前,一共降生了296个鸡宝宝。”2月3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医生说,春节期间,产科的医生和护士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迎接每一个小生命的到来。正月初一凌晨1时35分,在医院出生的小宝宝,是陈女士的第二个女儿。“孩子的预产期是在年前的腊月二十六左右,此前我们也一直在计算时间,预料会迎来一个‘猴宝宝’,没想到孩子出生比预产期晚了四五天,迎来了‘鸡宝宝’。”陈女士说。

  “像陈女士这样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