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

17-01-25 10:39 来源:兰州新区团工委 编辑:贾雯

  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的关心关爱,彰显道德模范的崇高社会地位,在全社会树立起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近日,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对新区生活困难的兰州好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在全新区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1月22日。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走访慰问了兰州新区生活困难的“兰州好人”杨学智和张万祥,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心愿,倾听他们的呼声,把温暖及时送到好人心里,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使这些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这次走访慰问,为“兰州好人”杨学智和张万祥送去慰问金2000元。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使“好人有好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