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输入性沙尘天气今日又将侵扰兰州

17-01-25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输入性沙尘天气今日又将侵扰兰州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不利气象,1月24日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沙尘预警,要求各部门按照沙尘应急预案做好除尘工作。

  据兰州市气象局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1月25日到1月26日兰州市受西北气流控制,昼间以静稳天气为主,早晨有强逆温,地面风速较小(1~2级),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为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25日傍晚至夜间开始受河西等地沙尘影响,全市将有输入性沙尘天气;26日继续受浮尘影响。

  对此,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沙尘预警,请各级各部门按照沙尘应急预案要求落实响应措施,做好除尘工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