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梁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7-01-24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梁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符晓)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张英、王真智、唐晓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出席会议。

  梁洪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坚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省委“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和“111”督查落实细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梁洪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全市工作大局,找准角色定位,把握工作规律,依法履行职责,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强化群众观点,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的每一项工作、行使的每一项权力,都符合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围绕中心,科学谋划好2017年我市人大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努力为我市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冯彪领学了嘉峪关市党员干部“十严禁、十不准”的纪律要求;赵大鹏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