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西固开展节前食药安全联合大检查

17-01-24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西固开展节前食药安全联合大检查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杨金涛) 近日,西固区对人流密集的大型超市、大型酒店、集贸市场、药店等开展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以确保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西固区组织食药监、公安、市场监管、执法、商务等区食药安委会成员单位,由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先后到华联超市、新虹盛超市、五一市场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针对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的消费特点,以酒类、食用油、农产品、肉类等节日旺销产品为重点品种,以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凉菜等高风险食品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配送、原料供应渠道、食品留样等为重点环节以及常用家备药、处方药为重点检查对象,通过现场检查问询,查验经营单位资质,执行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等方式,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生产经营行为。

  联合检查结束后,带队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节日商品的储备和投放工作,确保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合理,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同时加强节日期间的监管力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东乡县开展迎新春送文化活动(图) 甘肃临夏东乡县开展迎新春送文化活动(图)
  • 甘肃:资源共享承载社会教育责任 高校博物馆如何走出校门? 甘肃:资源共享承载社会教育责任 高校博物馆如何走出校门?
  •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