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盐场路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7-01-24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盐场路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马进帅) 为切实做好辖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盐场路街道于1月23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在辖区天源步行开展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用展牌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 庆阳正宁县书法爱好者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图) 庆阳正宁县书法爱好者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