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学习贯彻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17-01-24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临夏州委学习贯彻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邹海林) 1月18日,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临夏州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着眼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明了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对党忠诚、核心问题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为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为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而不懈奋斗。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号令;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坚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始终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一致。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对标看齐,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发扬民主,虚心接受批评;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认为,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指明了方向。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按照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要坚持标本兼治,既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又坚持推进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不懈怠,深入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健全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加强党内监督,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实施,调动各级各方面的监督积极性,推动全州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 庆阳正宁县书法爱好者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图) 庆阳正宁县书法爱好者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图)
  • 兰州车站“急客SOS”服务 帮助急客解决困难 兰州车站“急客SOS”服务 帮助急客解决困难
  • 兰州:2017年寒假公益支教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图) 兰州:2017年寒假公益支教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图)
  • 庆阳华池县多点开花扶持建办特色小微企业(图) 庆阳华池县多点开花扶持建办特色小微企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
檺璐d换鍏徃 | 鏈綉甯稿勾娉曞緥椤鹃棶鍥細鐢樿們鍜岃皭寰嬪笀浜嬪姟鎵锛0931-8580115锛夌敇鑲冨ぉ鏃哄緥甯堜簨鍔℃墍锛0931-8864528锛

Copyright © 2006 - 2016 涓浗鐢樿們缃戯紙GSCN.COM.CN锛 All Rights Reserved

缃戠珯绠浠 | 浜烘墠鎷涜仒 | 骞垮憡鏈嶅姟 | 鑱旂郴鎴戜滑 |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 0931-8960109 0931-8960307(浼犵湡)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