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欧阳坚在陇南市开展走访慰问 向各界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17-01-24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向各界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多) 在鸡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赴我市武都区,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各界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省委副秘书长刘玉生,省纪委副书记、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张怀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贾廷权,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以及市领导田广慈、李东新、岳金林等一同慰问。

  恰逢小年日,陇南城乡年味浓郁。欧阳坚来到武都区佛崖镇燕崖村,看望慰问贫困户雍得福、雍红星,询问他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