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6年兰州市接收安置军转干部439名

17-01-24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去年我市接收安置军转干部439名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王蓓蓓) 1月2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在2016年军转安置工作方面做到了军转干部、接收单位和部队“三满意”。

  据了解,2016年,我市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指令性计划439名,其中计划安置41名,自主择业398名,另有随调家属10名。为落实好中央及省市相关政策,市军转办会同市委组织部协调全市39个单位,对41名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及随调家属进行了妥善安置。协调各单位落实了团职干部“带非领导职数”安置政策,30%的团职干部落实了实职;75%的军转干部安置到了党政机关和政法部门,25%安置在事业岗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安置率达100%。其中对在抢险救灾、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功臣模范、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服役和特种岗位工作的军转干部,给予了优先照顾,妥善解决了他们的安置去向、工作分配、职务安排和工资待遇等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