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 与同济大学达成合作意向

17-01-24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与同济大学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 记者 熊园 )昨日,记者在2017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近日,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与同济大学就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依托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学科优势和“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建设经验,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建设“甘肃省工业4.0-智能工厂综合实训平台”事宜达成共识。

  据悉,该中心建设由职教园区管委会主导,提供场地及其配套设施、创建经费等保障。同济大学“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完成顶层设计、技术方案、企业合作、人员培训、后期技术指导。兰州交通大学承担实验室日常运行维护,保障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等工作。该中心致力于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和企业应用示范,为甘肃省智能制造和产业升级发挥作用,为入园院校学生提供实训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