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1月27日零时起至2月2日24时甘肃省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17-01-24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1月27日零时起至2月2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1月23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通报了全省高速公路2017年春节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情况,1月27日(农历除夕)零时起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24时止,我省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7号)精神,今年春节期间我省免费路段范围包括全省高等级公路,结束时间以车辆驶离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但凡标注座位数为8座的越野车以及带尾箱小型皮卡货车等均不属于免征范围。

  值得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