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一行来甘慰问调研

17-01-24 0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一行来甘慰问调研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1月21日至22日,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一行来甘看望慰问司法行政基层干警,并对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甘期间,刘振宇实地查看了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大厅、社区矫正监管中心、雁北司法所,兰州监狱,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司法行政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司法行政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并进行了座谈。刘振宇代表司法部党组对甘肃司法行政基层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刘振宇还登门看望了两位困难干警,与他们亲切交谈,诚挚地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在充分肯定甘肃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刘振宇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不断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进法治中国和平安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 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图) 天水市副市长郝文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图)
  • 天水清水召开县域交通主干道美化工程实施方案讨论会(图) 天水清水召开县域交通主干道美化工程实施方案讨论会(图)
  • 天水秦州区住建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 天水秦州区住建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