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市开展节前食品流通市场大检查

17-01-23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为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障全市节日期间的食品市场安全,近日,临夏市食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食品流通经营单位展开了节前大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对富临农贸市场、民安粮油市场、百盛、金海洋、好邻居、华联等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和超市、城区主干道流通经营门店和城乡结合部的食品零售门店进行监督检查。针对节前市场特点,重点检查了节日期间消费量大、消费者投诉举报多涉及群众日常生活的必须食品,包括食用油、白酒、肉制品、蔬菜、水果、乳制品等共20余种食品品种。一是从进货、仓储、索证索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并督促完善各类台账记录;二是从监管着手,狠抓“阳光仓储”、“电子一票通”档案、食品信息溯源机的运用、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室的运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