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加强近百万亩经济林综合管理

17-01-24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通讯员 温正平 ) 2016年以来,陇南康县按照“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树”的总体要求,采取“六个到位”和“六个全面转移”的措施办法,着力加强经济林综合管理。

  康县共筹措资金690万元,采购各类农药116吨,粘虫板20万张,核桃专用肥100吨,及时分发到乡镇村社和农户手中,以核桃高接换优、病虫害防治、清杂疏密、更新复壮、冻害预防、示范点建设、产业大户培育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建为重点,对全县99.96万亩经济林进行了高标准、大规模、全覆盖的综合管理。同时,集中开展对乡镇干部、村社干部和林农的培训,举办培训班74期,培训农民1.92万人次。

  通过对全县经济林进行高标准、全覆盖综合管理,全县林果产业产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