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营造平安祥和欢乐节日氛围

17-01-23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酒泉营造平安祥和欢乐节日氛围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酒泉日报记者 蒋莉) 日前,酒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发出《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帮扶救助、妥善安排群众生产生活,加强统筹协调、有效保障群众节日需求,倡导新风良俗、坚持勤俭文明廉洁过节,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政部门和各单位,通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生活困难、迫切需要帮助的群众与全市人民一道温暖过冬、祥和过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监督到位,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环保工作,推动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防各类气象灾害,及时监测预报预警,提前做好应对工作。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到责任到人、业务到岗、处置到位,畅通重大突发事件紧急信息报送渠道。同时,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群众性、公益性文化娱乐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做好春运组织工作,全力保障春运安全畅通。加强预警监测、市场调控和价格监管工作,保障节日市场平稳运行,满足群众节日需求。严格防范各类“节日腐败”,倡导新风良俗,坚持勤俭文明廉洁过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并及时通报曝光。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美丽的盐池湾草原湿地 酒泉肃北美丽的盐池湾草原湿地
  • 2016年敦煌市旅游接待人数达801万人次 2016年敦煌市旅游接待人数达801万人次
  • 平凉泾川发现一座东汉砖室古墓葬 出土了包含罕见铜镜在内一批珍贵文物(图) 平凉泾川发现一座东汉砖室古墓葬 出土了包含罕见铜镜在内一批珍贵文物(图)
  • 陕西女子在《宝贝回家》帮助下找到了天水的亲生父母(图) 陕西女子在《宝贝回家》帮助下找到了天水的亲生父母(图)
  •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