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陈青深入陇南文县碧口镇开展节前慰问

17-01-23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青深入文县碧口镇开展节前慰问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海涛)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青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代雄一起,带领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文县碧口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老党员、先进模范代表和困难下岗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陈青一行首先看望了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党员高铭志。“老人家,今年身体怎么样,家里一切都好吧?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前来看望你,

  祝你新春愉快。”陈青关切地说。“我身体挺好的,家里一切都好,感谢市领导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和照顾。”高铭志高兴地说。陈青为他家送上慰问金,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日子越过越红火。随后,陈青一行还先后来到老党员高毅志和困难党员任其祥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在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后,陈青说,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过去为国家和社会作了不少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四大班子来给你们拜年,希望你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祝你新春愉快,生活美满。”在走访慰问完老党员后,陈青一行又看望了全省劳动模范马小伦,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马小伦曾是碧口镇李子坝村支部书记,他在职期间,积极带领李子坝村社员发展茶叶300亩,通过不断努力,将李子坝村打造成了以茶叶为主的专业村。后又组织成立护林队,有效保护了全村5万亩林地。在了解马小伦的情况后,陈青说,在过去工作中,你兢兢业业,为带领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作出了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带领更多群众发展绿茶产业,共同致富。

  最后,陈青还分别看望了困难下岗职工沈军成和罗琦。他们两人此前都是供销社职工。由于供销社改制,他们均已下岗,目前仅靠打零工勉强维持生计,经济方面比较拮据。在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后,陈青说:“党和政府理解你们的难处,我们会妥善解决好你们的问题,尽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这次我代表市四大班子来看望你们,给你们送上慰问金,就是希望你们能坚定信心、振作精神,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通过政府支持和自身努力,重新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美丽的盐池湾草原湿地 酒泉肃北美丽的盐池湾草原湿地
  • 2016年敦煌市旅游接待人数达801万人次 2016年敦煌市旅游接待人数达801万人次
  • 平凉泾川发现一座东汉砖室古墓葬 出土了包含罕见铜镜在内一批珍贵文物(图) 平凉泾川发现一座东汉砖室古墓葬 出土了包含罕见铜镜在内一批珍贵文物(图)
  • 陕西女子在《宝贝回家》帮助下找到了天水的亲生父母(图) 陕西女子在《宝贝回家》帮助下找到了天水的亲生父母(图)
  •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