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陈青调研陇南市区春节安全生产等工作

17-01-23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青调研市区春节安全生产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袁媛远) 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青深入市区加油站、农贸市场、超市、汽车站等地,调研春节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副市长郭建博、市政府党组成员佘东鹏一同调研。

  在市区东江加油站,陈青仔细察看了加油站油罐区安全管理、消防应急设备维护等情况。她指出,要加大执法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油料运输、储存、经营等各环节的操作规程,提升站场管理水平,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区盘旋路农贸市场,陈青不时驻足与摊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市场蔬菜、肉类、水果供应和检验检疫情况,了解各类商品的价格、货源、销量,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她认真听取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介绍后,要求切实把好农副产品质量关,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在物联美综合超市,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购买年货的市民熙熙攘攘,一派节日繁忙景象。在肉类、蔬菜、奶制品、粮油及药品等销售区,陈青详细了解超市货品来源、储备、价格及质检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并不时与购物群众交谈,了解市民消费情况。陈青指出,春节临近,要加强市场调度和监管,在确保商品供应充足的同时,坚决杜绝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法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检查,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陇南汽车站,陈青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客运业务量、事故率以及春运安全情况汇报,她还登上一辆候客大巴车,向驾驶员详细了解应急处置情况和“三品”防范措施,并叮嘱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中、落在行动中。陈青强调,越是春运高峰,越要加强安全管理,靠实安全责任,做好应对各种恶劣天气的周密准备,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市政府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精彩推荐

  • 2016年敦煌市旅游接待人数达801万人次 2016年敦煌市旅游接待人数达801万人次
  • 平凉泾川发现一座东汉砖室古墓葬 出土了包含罕见铜镜在内一批珍贵文物(图) 平凉泾川发现一座东汉砖室古墓葬 出土了包含罕见铜镜在内一批珍贵文物(图)
  • 陕西女子在《宝贝回家》帮助下找到了天水的亲生父母(图) 陕西女子在《宝贝回家》帮助下找到了天水的亲生父母(图)
  •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兰大一院为出生53天的早产儿成功实施心脏直视手术(图)
  •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面包车逆行刮擦两车 兰州九州大道堵车半小时(图)
  •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儿时受人帮助 兰州永登寒门学子上大学后投身公益(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图)
  •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兰州市榆中县重拳狠招硬策 全力营造全市“后花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