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今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40名

17-01-23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北师大今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40名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1月22日,西北师范大学发布了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该校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40名,其中田径14名、健美操10名、足球(男子)16名。凡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必须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考生于3月6日至10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办公室报名,也可通过特快专递将资料邮寄至该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