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民法总则草案

17-01-22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民法总则草案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人大常委会1月20日组织召开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民法总则草案座谈会,集中听取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解放军某部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王明孝等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出席。

  会上,代表们学习了全国人大民法总则研读学习专题会议的主要精神,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适时《关于民法总则草案的几个主要问题》的辅导报告视频。代表们对民法总则草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整理和汇总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上报全国人大。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草案)》已于去年6月、10月和12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三次审议,并决定提请今年3月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进行审议。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县多个村庄自导自演办“村晚”(图) 白银会宁县多个村庄自导自演办“村晚”(图)
  • 妻子病重拖欠医药费 “庆阳好人”西安遇难事 妻子病重拖欠医药费 “庆阳好人”西安遇难事
  •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天水城张灯结彩迎大年(图) 天水在线摄影报道:天水城张灯结彩迎大年(图)
  •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