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17-01-22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1月20日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2016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和常委会工作要点,认真履行沟通协调、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等职责,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团结齐力、整体联动,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罗笑虎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头绪多、要求高,必须以更加自觉的态度,坚持党的领导,保证人大机关工作的正确方向;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保证人大机关工作在完成全省中心任务中起到更大作用;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强自身建设,保证人大机关工作充满活力;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保证人大机关工作务实高效,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