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赴双联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7-01-22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政府办公厅赴双联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徐锦涛)近日,省政府办公厅联合省中医院、通渭县书法家协会和部分甘肃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深入通渭县马营镇华川村、油坊村、赤砂村和广河县庄窠集镇钱家村、中寨村、大庄村,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通渭县素有“书画之乡”的称号,群众对书画作品的爱好由来已久。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的义写书法、春联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当天,9名书法家共义写书法作品800余幅、春联1600余副。活动开展期间,省中医院的18名医疗专家及医护人员先后分批开展工作,让患病群众在自家门口接受优质医疗服务。

  双联行动开展以来,省政府办公厅立足当地实际,坚持真帮实扶,6个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得到不断完善,路、水、电、房等方面的惠农政策基本实现了全覆盖;持续培育壮大富民产业,主导产业已初具规模;着力促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干部作风素质得到进一步锤炼;经常性组织开展技术技能培训,群众劳务收入稳步提升,为脱贫致富奔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妻子病重拖欠医药费 “庆阳好人”西安遇难事 妻子病重拖欠医药费 “庆阳好人”西安遇难事
  •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关爱孤寡老人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将慰问品送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
  •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秦州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组图)
  •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兰州安宁区主题灯饰扮靓城市街道
  •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甘南迭部加强重点工作外宣主题策划(图)
  • 甘南:赵凌云参加迭部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甘南:赵凌云参加迭部县委常委会“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天水市2017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