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伪造驾驶证上路司机被拘15日罚款4000元

17-01-21 0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伪造驾驶证上路司机被拘15日罚款4000元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冯宝强)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不久,驾驶员陈某某心存侥幸伪造驾驶证继续上路行驶。1月19日下午1时26分,陈某某驾驶号牌为甘A·9M542小型客车经过城关区草场街什字时,被河北交警大队民警查获。

  河北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对车号为甘A·9M542的小型客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陈某某的驾驶证为假证。据陈某某讲,2016年9月,他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驾驶证记满12分被吊销。随后,为了能够继续驾车行驶,他花800元伪造了一本假驾驶证继续上路行驶至今。河北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相关法律,对驾驶人陈某某依法拘留15天,并处罚款4000元。

精彩推荐

  • 退市还路“20岁” 兰州晏家坪马路市场拆除了 退市还路“20岁” 兰州晏家坪马路市场拆除了
  • 今年兰州将新建1.7万个公共停车泊位 改造80公里老旧供热管廊 今年兰州将新建1.7万个公共停车泊位 改造80公里老旧供热管廊
  •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路过我 温暖你》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图) 《路过我 温暖你》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图)
  • 天水秦安县领导督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图) 天水秦安县领导督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图)
  •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 “秦州之春·七彩华章”2017年天水秦州区慰问演出举行(图) “秦州之春·七彩华章”2017年天水秦州区慰问演出举行(图)
  • 兰州元通大桥通车第二日车流通畅秩序井然 兰州元通大桥通车第二日车流通畅秩序井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