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17-01-21 12: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这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认真组织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习中要注重做到“三个结合”: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按照中纪委和省纪委的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抓紧制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安排意见》。要严格按照推进计划表组织实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坚决防止空转和虚置现象。各专委会、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担负起抓好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职责,加强本部门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