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楹联学会发起春节看望老联家活动

17-01-19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楹联学会发起春节看望老联家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华静) 丁酉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甘肃省楹联学会发起“看望老联家·春节送祝福”活动,倡议省内各级楹联团体及有能力、有条件的会员,在春节期间主动看望走访本地区老联家,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通报过去一年的联坛动态,主动关心老联家、尊重老联家。

  活动启动以来,甘肃省楹联学会班子成员带头响应,看望走访活动不奢华虚夸,以送春联、送健康、送祝福为主,从农历腊月十五至今,已陆续看望走访了包括首届甘肃“联坛十老”、甘肃省首届“刘尔炘楹联艺术奖”获得者、各级楹联团体退下来的老同志,以及甘肃历史上知名楹联家后裔等一大批在当地有着重要影响力的楹联家。

  甘肃省楹联学会会长薛渊表示,之所以发起这样的倡议,是缘于恰逢楹联学会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甘肃楹联界涌现出了一批业务精湛、品德高尚的楹联家,其中,不少老同志、老联家更是发挥了积极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学会繁荣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甘肃省楹联学会自二代会以来,就将“团结、敬老”作为基本共识,各方面工作都主动关心老联家、爱护老联家、依靠老联家、尊重老联家。

精彩推荐

  • 逛人气庙会 送文化下乡 赏戏曲精品 2017年兰州市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图) 逛人气庙会 送文化下乡 赏戏曲精品 2017年兰州市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图)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敦煌舞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结项绚丽晚会《舞出莫高窟》尽现敦煌舞魅力(图)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敦煌舞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结项绚丽晚会《舞出莫高窟》尽现敦煌舞魅力(图)
  • 纪录片《我的诗篇》正式公映感动金城(图) 纪录片《我的诗篇》正式公映感动金城(图)
  • 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在定西大剧院开演 现代纪实秦剧《柴生芳》在定西大剧院开演
  • 兰州市民反映:天桥钢化玻璃破裂 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兰州市民反映:天桥钢化玻璃破裂 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兰州市民反映:违停车辆挡住无障碍通道 市民盼清查
  •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寒冬里的温暖 ——临夏州积石山县为五保老人发放过冬物资侧记
  •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兰州一爱心女士三套新棉被捐送困窘老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2   打特色牌 拓富民路 ——庆阳市文化旅
3   庆阳1261个行政村全部通了硬化路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把“敬业福”还给大家 2017年支付宝春
8   兰州军区善后办领导机关赴兰州榆中大涝
9   甘肃网媒走转改 | 手机APP化身“天眼”
10   甘肃省质量发展大会在兰州召开 夏红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