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七届摄影艺术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17-01-1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第七届摄影艺术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2017年1月16日,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摄影报》《第七届摄影艺术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

  中国航拍协会副主席、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青少年摄影报》社社长、主任记者、著名社会活动家窦泽中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读了荣誉主席赵英、苏志希、郑石明以及吴建等摄影界领导发来的贺电。来自全省各地的160多位摄影家、省内12位著名书画家应邀出席了论坛。

  论坛首先总结了协会2016年的具体工作,宣读了优秀论文《党报党刊正确把握新闻摄影特点及党报党刊新闻摄影的基本观点》。表彰了在过去一年里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摄影艺术家。为活跃气氛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著名书法家现场泼墨,为摄影家挥毫。论坛现场自始至终充满了喜庆、祥和、欢乐。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妇联携手“陇原妹”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图) 兰州市妇联携手“陇原妹”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让背街小巷靓起来 《今日聚焦-甘肃》 让背街小巷靓起来
  • 陇南成县鑫园中药材合作社去年收购中药材1400多吨(图) 陇南成县鑫园中药材合作社去年收购中药材1400多吨(图)
  • 兰州元通大桥正式通车(图) 兰州元通大桥正式通车(图)
  • 兰州西固开出不走人行道首张罚单(图) 兰州西固开出不走人行道首张罚单(图)
  • 倾心倾力!甘肃省政协双联干部情暖静宁眼疾村民 倾心倾力!甘肃省政协双联干部情暖静宁眼疾村民
  • 西部商报送春联今日最后一场 还没领春联的抓紧啦 西部商报送春联今日最后一场 还没领春联的抓紧啦
  • 兰州摩托车加油全面进入“实名”时代 兰州摩托车加油全面进入“实名”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
>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