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环保局以良好作风保障环保事业不断发展

17-01-18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环保局——

  以良好作风保障环保事业不断发展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吕晟君 实习生 石雨涵)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解决“庸、懒、散、慢、混、卡”等作风顽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市环保局日前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要毫不动摇地打好“治转提”攻坚战和持久战,以良好的作风保障我市环境保护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会议提出,“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从严管理干部的新要求,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谱写环保事业新篇章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积极适应纪律作风硬约束,进一步强化全面意识、从严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毅力,毫不动摇地打好“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以良好的作风保障我市环境保护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据了解,环保局局党组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制定并印发了《中共兰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意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自查自纠、问题排查活动,使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使工作和作风得到了锤炼和检验,环保队伍的服务意识、自身素质、工作作风和整体形象均得到了提升。

精彩推荐

  • 整治乱鸣号!兰州首个鸣号罚单一辆奥迪“中标” (图) 整治乱鸣号!兰州首个鸣号罚单一辆奥迪“中标” (图)
  • 兰州南环路发生交通事故:出租车突然转弯摩托车被撞飞十余米 兰州南环路发生交通事故:出租车突然转弯摩托车被撞飞十余米
  • 兰州滩尖子村安置项目6000多平方米建筑物依法进拆除 兰州滩尖子村安置项目6000多平方米建筑物依法进拆除
  • 2016年全省各级法院发放司法救助金2300余万元 2016年全省各级法院发放司法救助金2300余万元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映红居民的笑脸(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映红居民的笑脸(图)
  • 记者关注丨外卖等行业用工告急 老板涨工资发红包留人 记者关注丨外卖等行业用工告急 老板涨工资发红包留人
  • 湖南诗人捐角膜 甘肃两患者重获光明(图) 湖南诗人捐角膜 甘肃两患者重获光明(图)
  • 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金牌 保送进清华 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金牌 保送进清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