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礼县挖掘优势资源打造网销品牌46个

17-01-18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礼县挖掘优势资源打造网销品牌46个

  2016年以来,礼县坚持把打造优势网销品牌作为增加网上交易额、推动全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落实补助资金30万元,并委托联华百货公司建成综合性农产品网货供应平台,精深研发包装、生产,形成了适宜网销且具有地方性特色的一系列网络强势品牌商品。

  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礼县持续将苹果作为电子商务的主推产品,发动相关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经销大户、电商青年,从包装理念、质量信誉、营销售后、宣传推广等方面重拳出击,全力打造“礼县苹果”品牌。目前,该县共设计苹果电商专用包装达70余种,全县发展苹果淘宝店1300家,手机微店2200个,其中天猫、苏宁、京东等品牌旗舰店6家,企业店28家,上冠网店3家、上钻网店100多家,礼县苹果淘宝网销量连续三年多排名第一。

  目前,礼县已投入使用的特色产品商标达46个,精心打造了“先秦贡果”苹果、“铁笼山”牌花椒,胡麻油等一批网销品牌商品,切实提高了礼县网销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王书昉 高步芳)

精彩推荐

  • 2016年全省各级法院发放司法救助金2300余万元 2016年全省各级法院发放司法救助金2300余万元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映红居民的笑脸(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翰墨飘香映红居民的笑脸(图)
  • 记者关注丨外卖等行业用工告急 老板涨工资发红包留人 记者关注丨外卖等行业用工告急 老板涨工资发红包留人
  • 湖南诗人捐角膜 甘肃两患者重获光明(图) 湖南诗人捐角膜 甘肃两患者重获光明(图)
  • 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金牌 保送进清华 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金牌 保送进清华
  • 图解:社保卡这样用恐会判刑!你用对了吗↓↓ 图解:社保卡这样用恐会判刑!你用对了吗↓↓
  • 男子谋财害命潜逃江苏12年 昨日被兰州城关警方押解回兰 男子谋财害命潜逃江苏12年 昨日被兰州城关警方押解回兰
  • 12年前男子抢劫杀人后潜逃 警方将其押解回兰(图) 12年前男子抢劫杀人后潜逃 警方将其押解回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