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建成18 个省级“千村美丽”示范村

17-01-17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天水市建成18 个省级“千村美丽”示范村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记者近日从天水市委农工部了解到,2016年,天水市美丽乡村建设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年内建成省级“千村美丽”示范村18个、市级示范村25个、整洁村305个。目前全市12.8%的村建成新农村、美丽乡村示范村,38.9%的村建成整洁村。

  据了解,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天水市围绕“百村示范、千村整洁、水路房全覆盖”,以310国道、天定高速、庄天二级公路沿线“三条示范片带”为引领,拉动整合项目资金4.54亿元,吸引信贷支持和社会资金4.38亿元,引导农民自筹资金突破2亿元,形成了全社会投入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