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督查组督查陇南市新发展理念落实情况

17-01-16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督查组督查我市新发展理念落实情况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罗艳 见习记者 李董) 近日,省委督查专员朱建斌带领省委、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检查考核陇南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并在武都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朱建斌对我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工作情况,以及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方面要加强对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的学习研究,掌握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尽快完善我市实施意见,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行全面部署。另一方面,要根据省上下发的新发展理念“1+19”配套文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推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工作深入开展。同时,要加强与省上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的沟通对接,做实做细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脱贫攻坚、项目储备等每一项工作,努力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李东新表示,省委、省政府开展这次专项督查,是对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的推动和促进,也是对我市工作的一次大检阅。自2008年实施“5·12”地震灾后重建以来,全市基础设施发生了巨大变化,带动了相关产业飞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几条高速公路、兰渝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的相继建成,给产业发展带来了重要机遇,全市上下全力推动新发展理念的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电子商务、大数据建设、乡村旅游等走在了全省前列。“十三五”期间,我市将以补短板为重点,以更加坚强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推动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

精彩推荐

  • 陇拍客| 定西渭源县老君山的“冰雪奇缘”(组图) 陇拍客| 定西渭源县老君山的“冰雪奇缘”(组图)
  •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 | 志愿者——挺立在荒漠中的白杨(组图)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 | 志愿者——挺立在荒漠中的白杨(组图)
  • 定西: 瑞雪兆丰年(组图) 定西: 瑞雪兆丰年(组图)
  •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 | 坚守家园的民勤人 只因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组图)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 | 坚守家园的民勤人 只因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组图)
  • 甘肃人物|戴郭平:拉起农民增收的“引擎”(图) 甘肃人物|戴郭平:拉起农民增收的“引擎”(图)
  • 张掖甘州区明永镇积极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图) 张掖甘州区明永镇积极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图)
  • 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推动禁毒斗争深入开展(图) 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推动禁毒斗争深入开展(图)
  • 酒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3·12”植树节大型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3·12”植树节大型宣传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榆中县16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
2   兰州:11日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举行
3   庆阳宁县:农民大学生成脱贫攻坚“排头
4   杨元忠到积石山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5   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   兰州一假军官谎称有法子办工作 5年诈骗
7   陇南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   王胜俊: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
9   注意!民航招飞有新政策 英语成绩按总
10   天水市清水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救治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