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商家立起“隔离墩”市民通行受阻碍

17-01-16 09:52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1月6日上午,临夏市大河家园小区住户杨先生来电反映,最近几个月以来,该小区门口两边的公共区域内,个别商户随意占道搞营销活动,在门前立起一道“隔离墩”,严重影响群众的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大河家园门口,只见小区门口两边的公共区域内,立着的一道道黄色隔离墩格外显眼。隔离墩离商铺门口台阶约有1.5米,此时,该区域内行人络绎不绝,几个孩子在玩耍,不时还有路边停放的车辆要从此处通过,严重影响着大家的出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爷告诉记者:“这片区域是公共区域,现在个别商家有时随意占道搞营销活动,还立起隔离墩,群众正常行走都有问题。希望临夏市相关部门重视这一现象,纠正商家的不文明行为。”

  (民族日报报道组)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临夏州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劳务技能培训启动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消防安全演练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用匠心管理遗产 以文化滋养社会——敦煌研究院的十位一体全面社会责任质量管理模式(图)
  •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天水建设——天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步入快车道(图)
  • 养在深闺盼人识 兰州日报记者带您探访兰州大学博物馆 养在深闺盼人识 兰州日报记者带您探访兰州大学博物馆
  • 兰州童书市场持续火爆 记者支招如何正确选购童书(图) 兰州童书市场持续火爆 记者支招如何正确选购童书(图)
  • 甘肃首部民间资本投资惊悚题材电影《血伞凶灵》在兰举行首映发布会 甘肃首部民间资本投资惊悚题材电影《血伞凶灵》在兰举行首映发布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