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省汪晓军入列2016中国十大出版人物

17-01-16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汪晓军入列2016中国十大出版人物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雷媛) 1月13日,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的中国出版年会在京举行。在年会发布的2016年度出版十大人物中,中共党史出版社社长汪晓军榜上有名,喜获殊荣。

  汪晓军,1960年生于兰州,曾在甘肃出版界工作多年,是我省出版业一位出色的出版家,同时,他研习儿童文学,曾发表《双木老师的荒诞故事》等多部儿童文学作品,是甘肃儿童文学领域一位独特写作的知名儿童文学家。2010年调入北京。

精彩推荐

  •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 加快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酒泉市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解读(组图) 加快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酒泉市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解读(组图)
  • 兰州:医院开药 老人去社区卫生站输液时死亡 兰州:医院开药 老人去社区卫生站输液时死亡
  • 兰州市9000余名环卫工人可吃上免费牛肉面(图) 兰州市9000余名环卫工人可吃上免费牛肉面(图)
  • 油田保安缓刑期内残杀14岁女孩 庆阳中院一审判死刑再审判死缓 油田保安缓刑期内残杀14岁女孩 庆阳中院一审判死刑再审判死缓
  • 兰州城关区203户申请人摇到心仪的公租房 兰州城关区203户申请人摇到心仪的公租房
  • 庆阳市宁县45万亩苹果园开始冬剪 已全部完成清园施肥(图) 庆阳市宁县45万亩苹果园开始冬剪 已全部完成清园施肥(图)
  • 【特稿】即使你不能动不能说我还是守候在你身旁 如同当年为你心跳的那个青年 【特稿】即使你不能动不能说我还是守候在你身旁 如同当年为你心跳的那个青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