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11601人参加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17-01-14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11601人参加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1月1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共有11601人参加2017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比2016年减少2083人。

  在参加今年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的考生中,美术与设计学专业有10595人、书法专业918人、唐卡专业88人。考试于1月8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举行,目前正在进行评卷工作。

  考试中,试卷全部采用明暗条码保密措施,在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剪去明码,确保整个评卷过程考生身份保密。评卷专家由考试领导小组聘请省外相关高校副高及以上职称专家组成,专家分素描、色彩、速写、书法、唐卡五个组评卷,每组只评阅一种试卷,各组之间相互封闭,独立完成评卷工作。

  评卷采取“按段区分、逐级细化”的方法。即先以20分为一个成绩段,将所有试卷由全体评卷人员共同划分成上、中、下三个等级,然后再将不同等级的试卷按5分一段进行细化,具体到每张试卷时,以1分为单位进行判定、比较,最终确定考试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