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17-01-13 03: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桐)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强赴秦安县郭嘉镇看望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双联点困难户,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当日,张克强一行首先来到暖泉村,看望慰问了困难户王旺定、王金元、王进元。每到一户,张克强都和乡亲们拉家常,询问他们收入情况、各种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张克强看望慰问了孙坡村和邵沟村困难户郭进文、邵柱娃,困难老党员孙尚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的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

  慰问期间,张克强还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措施,加强困难群众救助,把党的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