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人社局举办首届 干部职工才艺作品展

17-01-13 02:59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柳静霓)为了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丰富机关文化建设,展现人社队伍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市人社局以“献才艺·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干部职工才艺作品展览。

  展览共展出64幅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摄影、十字绣、钻石画、诗歌、专著、插花、剪纸、手工编织、动画设计等。通过不同艺术形式,表达对党、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特别是诗歌《生活》《小日子》,绘画《映日荷花》,手绘作品《不忘初心》,硬笔书法《弟子规》,摄影作品《敬重总理》等匠心独具,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展览搭建起了展现机关干部才艺特长、增进干部职工交流的平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