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甘肃省考核平凉市住房保障工作

17-01-13 02:55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省上考核我市住房保障工作

  向君一同考核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吕娅莉)1月11日至12日,省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考核组来我市,对2016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向君一同考核。

  考核组先后深入崇信县西城湾团结路南片区和北片区、给排水公司东片区、窑庄片区,崆峒区新民北路西片区(二期)、新生巷南片区、市直机关房管公司购买市直房产公司共租房项目,泾川县泾灵路片区、公社路片区、光明路片区、官泉巷片区、新建街片区、城西安置楼等地,对我市保障性住房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据了解,2016年,省上下达我市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8386户,已分解落实到3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