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李东新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7-01-13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多) 1月11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部署2017年全市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谋划2017年的经济工作,科学合理确定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既立足当前又兼顾长远,既科学合理又留有余地,在总体平稳的前提下,努力在关键领域求突破,着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有效抓手,陇南近年快速发展的实践充分证明抓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未来一个时期,要继续大力实施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战略,进一步加大政府投资项目争取力度,加快推进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重大工程项目和补短板项目,扩大有效投资;要抓住国家大力推行PPP模式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机遇,在污水处理、垃圾处理、集中供热、供气、交通等城市基础设施领域,尽快促成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项目,有效激发社会投资活力;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大力整治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推动更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持续扩大社会资本投资规模。

  会议强调,各县区政府、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和简化项目审批程序的重要性,切实把项目前期工作做深、做细,为争取项目、引进投资奠定基础;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简化审批程序,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工作效率,为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投资总量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从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着手,既补硬短板也补软短板,抓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市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精心谋划、认真抓好2017年民生项目实施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府主要领导在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7年为民实事计划和2017年全市投资项目、省列重大项目、市列重点项目、PPP项目、前期审批项目、全省重大项目观摩拟推荐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清单计划。议定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府主要领导在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17年为民实事计划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杨维俊强调:确保天水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图) 杨维俊强调:确保天水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图)
  • 张掖肃南:鸡年荧屏元宵“盛宴”精彩纷呈(图) 张掖肃南:鸡年荧屏元宵“盛宴”精彩纷呈(图)
  • 庆阳西峰区彭原镇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组图) 庆阳西峰区彭原镇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组图)
  • 甘肃临夏和政县农村秧歌进城大表演(图) 甘肃临夏和政县农村秧歌进城大表演(图)
  • 渭水欢歌庆盛世 锣鼓喧天闹新春 天水麦积区举行社火汇演(组图) 渭水欢歌庆盛世 锣鼓喧天闹新春 天水麦积区举行社火汇演(组图)
  • 张掖临泽县新华镇:耍社火看表演 正月里来好热闹(图) 张掖临泽县新华镇:耍社火看表演 正月里来好热闹(图)
  • 张掖临泽全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共同打造生态家园(图) 张掖临泽全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共同打造生态家园(图)
  • 温暖中国|甘南州卓尼县“四下乡”活动打响“第一枪”(图) 温暖中国|甘南州卓尼县“四下乡”活动打响“第一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白银:妻子出轨怀孕 丈夫施虐致死
2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3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4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5   庆阳宁县:“田野课堂”让农民脱贫有良
6   温暖中国| 从会宁县钟岔村的农家洗浴间
7   温暖中国 | 临夏州永靖县岘塬镇社火闹
8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9   甘肃省一科研单位项目获科技部支持
10   春风化雨润心田——临夏州社会福利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