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公安分局侦破一起命案

17-01-12 0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平川公安分局侦破一起命案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沈叶芸) 近日,潜逃多日的“8·30”故意伤害致死案中主犯冀某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被平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抓获。

  2016年8月30日11时许,受害人田某(山西人)在平川区晨智宾馆楼下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持械殴打致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刑侦大队全体民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连续奋战精神,历时21天,行程数千公里,赴宁夏、内蒙古、山西及我省兰州等地,先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赵某、冯某、都某、蔡某、冀某5人,查明了该案主要犯罪事实。该案的主犯冀某一直未能到案,分局随即将冀某上网追逃。

  五个月以来,分局刑侦大队对“8·30”命案逃犯冀某的抓捕工作始终没有松懈,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