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全面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17-01-12 04: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全面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1月11日上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17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甘孝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提高风险意识,坚持党政齐抓,强化协同共治,全力以赴抓好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坚决落实好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行业的监管责任、企业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要抓实工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