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两会丨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白银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7-01-12 0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白银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多明张智全宋奋吉张旭晨参加审议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1月10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白银代表团各位代表继续在驻地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等。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参加审议。

  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张智全、宋奋吉、张旭晨、贾汝昌等参加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丁霞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等参加审议。

  宋奋吉在发言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讲成绩确切具体,全面准确,令人信服;讲问题直截了当,不折不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