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

17-01-12 10:32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1月10日,州上举办主题为“加强东西合作,搭建供需平台”的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江苏高邮专场招聘会,标志着我州2017年“春风行动”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高邮市人社局组织了23家企业参会,共涉及化学分析工、食品分析工、化验员、营销员、财务人员、管理人员等285个岗位与高校毕业生洽谈,还带来了生产线操作工等2000多个岗位,工资待遇在2500元——6000元之间。由州人社局牵头,临夏州汇丰人力资源公司与高邮市各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据悉,高邮市是我州近年打造的一个万人劳务基地。目前,我州与高邮市已经建立了牢固稳定的用工需求关系。2016年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在高邮市已有2670多名临夏籍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两后生就业。去年,在高邮设立了临夏驻高邮劳务工作站,设立了食堂,为少数民族务工人员解除了后顾之忧,并在劳动力维权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目前,已经形成了“政府常态化对接、人力资源公司市场化运作、用工企业人性化管理”的高邮模式。

  (记者马琼洁)

精彩推荐

  • 工人在定西宝兰客运专线西川区间施工(图) 工人在定西宝兰客运专线西川区间施工(图)
  • 临夏州和政县 家门口写春联祝福送万家 临夏州和政县 家门口写春联祝福送万家
  • 春风化雨润心田——金昌市“六五”普法工作综述(组图) 春风化雨润心田——金昌市“六五”普法工作综述(组图)
  • 甘肃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演出一票难求 专家:一部戏剧和人性双回归的作品(图) 甘肃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演出一票难求 专家:一部戏剧和人性双回归的作品(图)
  • 植根于民族艺术的沃土——访舞蹈家郎永春 植根于民族艺术的沃土——访舞蹈家郎永春
  • 定西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图) 定西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图)
  • “西北花脸王”张兰秦的关门弟子姜甲利:学习前人但不拘泥于前人 “西北花脸王”张兰秦的关门弟子姜甲利:学习前人但不拘泥于前人
  • 从诗歌走回故乡裕固族文学创作研讨会在兰举行 从诗歌走回故乡裕固族文学创作研讨会在兰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