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0个督查组检查兰州市安全生产

17-01-12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10个督查组检查全市安全生产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袁文波)为确保春运、春节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1日,市安委办召开会议,决定1月13日至2月2日组织10个督查组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据悉,此次督查是今年首次全市性的安全检查督查活动,也是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延伸和深化。公安、交通、建设等19个市级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分管、业务负责人和各县区、兰州新区、高新区安监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和易发期,随着1月13日春运启动,群众出行和各类文娱、集会活动增多,加之春节临近,烟花爆竹产销进入旺季,同时受低温、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影响,各类诱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因素持续增加。此次检查督查的主要内容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春运、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布置及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各生产经营单位,尤其是客运、货运、危化、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排查监控、强化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维护和落实冬季安全防范措施情况等。

精彩推荐

  • 兰州:绿叶红花迎新春 兰州:绿叶红花迎新春
  • 2016年兰州商品房量价齐涨 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6年兰州商品房量价齐涨 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
  • 兰州机场积极备战2017年春运预计运送旅客 128.6万人次 兰州机场积极备战2017年春运预计运送旅客 128.6万人次
  • 兰州:爱心晚餐暖人心 兰州:爱心晚餐暖人心
  •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取缔土门墩马路市场(图)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取缔土门墩马路市场(图)
  • 兰州火车站一处水管破裂漏水结冰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兰州火车站一处水管破裂漏水结冰威胁过往行人安全
  • 兰州中川机场周边环境靓了(图) 兰州中川机场周边环境靓了(图)
  • 兰州西固城市网格员“随手拍” 违停车辆15分钟内领罚单(图) 兰州西固城市网格员“随手拍” 违停车辆15分钟内领罚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