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成县两当开展为农特产品代言活动

17-01-11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成县两当开展为农特产品代言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陈东平) 1月9日,由成县电商中心主办,全县双联单位、各乡镇、优秀网商、大学生村官、相关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全县农村淘宝“村小二”积极参与的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暨“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线下活动将利用三天时间在县城人群集中地点统一进行线上预售认领、线下购买体验展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推成县优质农特产品上行,帮助群众销售农特产品。

  两当讯(通讯员屈鹏)1月4日上午,两当县举行了“品两当山珍过幸福鸡年”———我为两当山珍做代言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为集原生态、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