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7年兰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17-01-1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张建平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1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2017年兰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七里河区八里镇花寨子村拉开序幕。12家市直机关单位的数百名文艺、医疗、科普、计生、法律、农技工作者,为村民带去了文艺演出、科技服务、义诊、普法、计生宣传、书写春联等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畅享了一场文化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尽管天寒地冻,听说要开展“三下乡”活动,许多村民早早的就聚集到村委会门前的文化广场,戏台前更是挤满了看戏的村民。科普、计生、法律、农技咨询台前人潮涌动,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宣传资料。

  “春联写得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