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新庄镇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以担当诠释忠诚》

17-01-09 0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赵映俊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 通讯员 赵映俊 )1月5日晚8点,新庄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下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专题片从“辽宁拉票贿选案”这个新中国成立以来查处的首个发生在省级层面,严重破坏党内选举制度和人大选举制度的重大案件开始,到对金道铭、刘建营、明玉清、吴天君等纪检监察干部的违纪违法案的剖析及对中央纪委执纪审查谈话现场的回放,进一步说明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监督别人,更要管好自己;党员干部走入歧途首先在于内因,在于思想防线的溃坝、在于党性原则的丧失。纪检机关在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时,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发现苗头就要及时批评,触犯纪律就要及时处理,抓早抓小,防止他们走上严重违纪违法的道路。

  此次警示教育,不仅让我们心生戒畏,而且让干部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今后,镇党委、镇纪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争做有觉悟的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甘南州舟曲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总结表彰暨现场观摩推进大会
  •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太子山下的陇人骄子 记临夏州达沙村63岁的党支书马祎(组图)
  •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2017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步入会场(组图)
  •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中国舞剧《大梦敦煌》赴德巡演 10日将在汉堡隆重首演(图)
  •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武威凉州区:赠春联送喜庆 真扶贫暖民心(图)
  •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武威市发展新型生态旅游业(图)
  •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武威古浪县西靖镇圆梦新村设施已完善
  •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天水:年味渐浓 又见爆米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