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两会】二孩时代幼教机构发展别掉队“民间建议”带上“两会”

17-01-0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丁炜娜 李杨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二孩时代幼教机构发展别掉队4位代表委员将把本报征集到的“民间建议”带上“两会”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 记者 李杨) 甘肃省“两会”召开在即,连日来本报“我对两会有话说”栏目,征集到了众多读者最关心的话题和建议。本报将把一系列建议转交给此次参与本报活动的省人大代表曹贵林、省人大代表马梦园、省政协委员赵鲁平、省政协委员杜擂升四位代表和委员。他们将把这些来自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到自己的建议和提案中去,带到即将召开的“省两会”上。

  “全面二孩”配套政策亟待解决

  连日来,多位市民就“全面二孩”放开后面临的困难提出建议。市民张蓉说,今